一生何求 - 陈百强

深夜听这首歌,眼泪突然流下来。过去的时光突然全部回来了,那时候,这首歌是他告诉我的。那时候,他听的每一首歌我都要听,一遍一遍地听....他说得起每一句话我都记得,他不经意的每一句话我都当了真....那时好爱他,那种感觉现在想起来居然还是令人心碎....这些话他是不会看到的,其实又怎样,我也不过是因为没有男朋友才会依赖他的吧,我应该早就不爱他了。只是,听到这首歌,我真的控制不住难过,控制不住那种没能在一起的遗憾。已经过去了,可是,我却再也不能听那些歌,一听就想哭。
一生何求,一生何求。

一生何求

迷惘里永远看不透

没料到我所失的

竟已是我的所有

刘可忆1985——?:

以前听歌听旋律,现在听歌词,听歌者的故事。《一生何求》是陈百强翻唱自王杰的国语歌曲《惦记这一些》。两位都是我喜欢的歌者。只是我没来得及亲眼所见陈的风采。便只能在光影中寻找关于他的传说。歌词大爱。

冷暖哪可休

回头多少个秋

寻遍了却偏失去

未盼却在手

我得到没有

没法解释得失错漏

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

不知哪里追究

一生何求

常判决放弃与拥有

耗尽我这一生

触不到已跑开

一生何求

迷惘里永远看不透

没料到我所失的

竟已是我的所有

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Mi's Kit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